x

惊惊乐园揭秘会

  本文是纯粹脑洞

  

  逻辑可能很乱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注:

  *可能极其ooc 

  

  *时间线是一切结束后

  

  *鬼喊抓鬼会客串

  

  *大概是all 封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*小学生文笔

  

  *欢迎捉虫

  

  【】是原文

  {}是弹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市,封不觉家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刻的封不觉,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,所以他正瘫在沙发上摆烂休息。忽地,一道白光亮起,封不觉只感到一阵眩晕,随即便眼前一黑,再睁眼时已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纯白的空间。封不觉警惕地观察着周围,发现自己竟穿着惊悚乐园里的服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命运?x-23?还是伍迪又搞啥幺蛾子?”正当他当量环境时,在他右手边不出现了一大群人:地狱前线的成员、醉生梦死、鬼骁、鸿鹄、剑少等与觉哥熟识的人都在,而且都是游戏里的模样

  

  "这是哪?"

  

  "惊悚乐园不是倒闭了吗,我们为什么穿着游戏里的样子?"

  

  "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"

  

  这时,大家都望见了不远处的一抹紫色身影

  

  "不觉!"

  

  "封不觉!"

  

  "觉哥!"

  

     "疯兄!"

  

  "团长!"

  

  "觉老师!"

  

  若雨率先走上前询问道:"不觉,怎么回事?为什么大家会出现在这?""是啊,疯兄,这该不会是你弄的吧。"鸿鹄推了推眼镜,也上前搭话。封不觉嘘起眼,望着鸿鹄道:"雨龙,虽然本大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……"  "行了,团长,知道不是你啦,就别自恋了!"一旁,小灵适时探出头来打断了封不绝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当封不绝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忽然瞥见左边也出现了一大群"人",如地狱四贱客、天启四骑士、天堂的众多鸟人天使、命运两姐妹以及惊悚乐园里的众多唯一性数据………还有王诩和古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欢迎各位来到惊悚乐园揭秘会!在这里,你将能看到世界的真相,揭开世界那不为人知的一面!"一道声音从空中响起,传入每个人的脑海中,声音的主人似乎十分的激动与欣喜,语气里透着兴奋。"你是谁?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里?还有,惊悚乐园揭秘会是什么?"吞天鬼骁率先发言。"鬼骁小朋友~别着急呀,且听我一一道来。"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众人面前出现了一个小女孩,她正开心地笑着,就差脸上写两个"开心"的大字了。"你们可以叫我系统,至于为什么把你们带到这里来,过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。如果有急事的人可以放心,我把外面的时间线给暂停了,别妄图反抗或逃跑,我的维度比你们的要高,我只是想邀请你们来看个故事"说着,还瞥了一眼不远处的伍迪,"顺便告诉你们件事情,在我们的宇宙,看来你们不过只是一本书里的人物罢了,不过我相信在平行宇宙里,一定有这样一个地方,而且真的找到了,并把你们带到了这里。好啦,先不说废话了,请大家赶紧找好各自的座位,要开始看故事了"

  

  原本空荡荡的空间里果真出现了一排排的座椅,最前方还有一块超大的显示屏,等大家陆陆续续坐好后,屏幕开始播放画面和文字

【 这是超越维度的游戏

    亦是追寻真理的竞逐

    未知的封印,鬼神的赌局

    数据的抗争,人类的救赎

    在那个连接着现实的虚拟世界——意识决定我们,意识选择我们,意识决定了我们的意识

    现在,丢掉你的恐惧

    丢掉你的私心杂念、疑问和拒信

    解放你的思想

    欢迎来到惊悚乐园】


       "原来惊悚乐园逼格这么高吗?"

  "这是简介吧,一看就很吸引人啊!"

  一些玩家在窃窃私语着,讨论着屏幕上的文字。

  "封印?赌局?数据抗争……"鸿鹄若有所思,好像知道一些东西

  "对了,你们要是有什么想吃的东西,自己在脑海中想象那东西的样子就行了,食物会自动出现在你们手里的"系统的声音不大不小却刚好能传入每个人的耳中,一边说,系统手里还出现了一杯甜冰茶。"继续看吧"

  

  【欢迎您使用本公司的产品,扫描已开始,请稍等。

扫描已完成,确认公民id:sh13*313,姓名:封不觉;接入设备:nl2055标准单人游戏舱,未检测到异常外接硬件;心肺功能处于正常值;神经连接程序就绪,请您选择接入类型。

接入类型为非睡眠模式,调整中……调整完毕,请确认载入游戏或返回上级选项。

程序启动,十秒后载入游戏……

听完了倒计时,封不觉很快便进入了游戏的世界中。他置身在一个和电梯十分相像的环境里,但门的旁边没有楼层按钮。右手边的墙壁上是个三十二寸的触摸屏。正对门的那一整面墙是一块完整的镜面,可以将玩家从头照到脚。

封不觉看了看镜子中自己的形象,此刻他成了个超高像素的三维cg人物。身上的服装变成了黑色的长袖t恤和长裤,没什么特别之处。游戏人物的脸和现实中自己的长相几乎一样,一米八不到,乱糟糟的头发,面部线条略显阴柔………】

{哈哈哈,觉哥"略显阴柔"}

{话说原来觉哥没有一米八啊}

{觉哥我爱你!}

{楼上,雨姐正提原水神剑在往你家赶}

{有人是二刷的吗}

{+1}

{+2}

{+10086}

{我破!}

{来人!把楼上叉出去!}

  "那些字幕是?""哦,那些是异世界的人对你们的评价和讨论,就是类似评论的发言。"系统不等秋风瑟问完,便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  "面部线条略显阴柔……我觉得还好吧"说话的是小叹。"嗯…这是封不觉刚登录惊悚乐园的时候吧,看来封兄是这本书的主角呢"鸿鹄托着下巴小声念叨着。

  

【欢迎来到游戏登陆空间,以下为梦公司所提供的所有游戏项目,请选择登陆。

        系统提示音又一次在耳边响起,身旁的触摸屏上出现了可供选择的图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共就一个选项,还搞了这么个登陆空间出来……这家公司是在暗示今后还会推出很多游戏吗……”封不觉心中这么想着,手指点了一下屏幕上唯一的游戏项目——惊悚乐园。

        登陆本游戏的玩家年龄需达十六岁以上,本公司不建议患有心脏、精神疾病,或有相关病史的用户接触该项目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在屏幕上显示了出来,而且系统语音又重申了一遍,随后那屏幕上出现了三个图标,一个是“确认登陆”,另一个是“取消”,在旁边还有一个十分醒目的链接选项“相关免责声明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精神疾病吗……”封不觉自自语道:“还是看看比较好吧。”他选了第三个,屏幕上立即弹出了密密麻麻的文字条款,看一眼右侧的滚动条就知道这篇免责声明冗长无比……】

{不愧是觉老师,连习惯也比别人奇怪那么一坨坨}

{出现了!觉多坨!}


  

  "封兄当时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吗?会不会和他对恐怖东西的异常冷静有关系?"鸿鹄是名预言家……他跟据与封不觉的接触和现在所获的信息,推测出了七七八八

  "是啊,当时知道觉哥的脑袋里……"

  "嘘,小叹,不要剧透哦,他们以后会知道的"正当小叹要说出真相的时候,系统及时打断了他。

  "乌鸦先生会有什么疾病呢?真是有趣"斯诺嘴角微微上扬,眼中尽是好奇


  

      【  但封不觉,不是一般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今年二十四岁,推理小说家,爱好是在别人问他职业时恬不知耻地自称“艺术家”或者“大文豪”,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,还是先来说说他的异常之处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他玩这个游戏的初衷,是为了“治病”,当然了,这病绝对不是网瘾,而是实实在在的疾病。

        大约在两个月前,封不觉突然发现自身产生了某种异常,他花了三天左右的时间,终于确认,自己失去了“恐惧”这种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多恐怖的声音和画面,都无法刺激到他,他没日没夜地看恐怖片和恐怖小说,并试图用想象力来配合着自己吓自己,结果根本没用。仿佛脑子里有某扇门关起来了,他明明很清楚哪些是恐怖要素,也完全明白恐怖片里吓人的点在哪儿,但他就是感觉不到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他去了附近的医院。这不去也就罢了,一去果然查出了大问题。磁共振显示他大脑中有一块模糊的阴影,就在杏仁体附近,不排除肿瘤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封不觉去了三四家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医院,竟然没有一家能确诊,提出的治疗手段倒是五花八门。在做了无数的检测,经过n位名医的n次会诊后,封不觉基本明白了……这个病,估计是要载入史册了,作为患者,要考虑的事就两件,第一,这病的命名权该交给哪位医生,第二,死后是否把大脑捐献给医学实验,也算为科学领域做出点儿贡献。】

  

  "好了,大家先休息一下吧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抱歉,最近近视加深,手机被没收,原来上周就要发的拖到现在,十分抱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